Calamity Culprit

精神贫瘠 文笔荒芜

【未定乙女】当你和他说想自杀

520更点阴间东西

左然.ver

“什么?想自杀?”

“嗯……是不是最近遇到了什么困难?”

“愿意和我说一下想自杀的原因吗?”

“抱歉,可能我最近太忙了,没能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我帮你向翟星请假一段时间,我们出去兜兜风好吗?”

“没关系的,一切有我在。”


夏彦ver.

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”

“心里难受?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

“对不起,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

“没有?那是不是因为工作?”

“要不,我们去医院看心理医生吧?”

“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莫弈.ver

“想自杀?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
“从理论上来说,人忽然产生自杀的想法是因为长久以来的压抑加上受到现实的刺激,根据这一点来推断,我猜你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麻烦,对吗?”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怕我担心?”

“我以为我心理医生的地位加上男朋友的身份,可以让你更依赖我,看来我对你还是疏于照顾了。”

“让我来为你做心理治疗吧,以后我绝对不会让你再痛苦了,我保证。”

彩蛋陆景和

评论(157)

热度(2434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