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amity Culprit

精神贫瘠 文笔荒芜

【未定乙女】当你第一次和他一起睡觉

来点小甜饼

陆景和

你侧躺在床上,望着刚从浴室出来的陆景和,紫色的浴巾半裹住肌肉线条分明的身体,水滴顺着紧致的肌肤滑下,滴落在冰凉的瓷砖地板上。你忽然反应过来,羞红着脸躲进被子里。

伴随着一阵棉被摩挲的声音,接着是被子被掀开的凉风,下一秒,你感到一只手轻轻地环上你的腰。

“姐姐~”他的声音绵软地缠绕上你的耳膜,勾得你心痒痒的,“今晚.....让我任性一次好吗?”

你忽然想逗逗他: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他扳过你的脸,你被迫直视着他,那双紫色的双眸中闪着亮晶晶的光芒。

“你真的不愿意吗?”

你被他的眼神看得发麻:“没.....逗你玩的.....”

“哈,姐姐你学坏了!”他像个孩子似的缠上来,抱着你不松手。“那接下来,姐姐可要补偿我哟~”


左然

虽说平时和左然腻腻歪歪惯了,但当你们真的一起睡的时候,还真是有些不习惯。

你和左然像两根木头似的绷在床上,连手都不敢碰在一起。

虽然但是,真的很尴尬啊!

也正是因为这份尴尬,你更是睡不着,但是又不敢翻身,怕吵着左然。

待身旁的人呼吸平稳之后,你才敢悄悄地、一点一点地转过身。

忽然,床板嘎吱轻响,紧接着,左然从你的后背伸过手臂,像搂住一个玩偶那般,小心翼翼地将你圈在怀里。

困意恰好在这时袭来,你便在左然的怀中沉沉睡去。


莫弈

“第一次住在我家,可还习惯?”莫弈坐在床边,抚摸着躺在床上的你的头发。

“嗯!”你开心地点点头,莫弈的床好舒服,被褥还有股淡淡的香气,和莫弈身上的味道很相似。

“那么,今夜.....”他微凉的手划过你的脸颊,落到你的脖颈处细细摩挲着,“你想要来点......特别的吗?”

你眨巴眨巴眼睛,忽然反应过来莫弈说的是什么,一下子羞红了脸,连忙扯过被子蒙住头。

伴随着他的轻笑,你感到被子被掀开一角,莫弈躺到床上,金色的眼眸注视着你。

“刚刚只是个玩笑,情人第一次共眠时要完全遵从女方的意愿,这是绅士的礼仪。”

彩蛋夏彦




评论(279)

热度(7706)

  1.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