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amity Culprit

精神贫瘠 文笔荒芜

【丹尼尔X你】当你向他索吻

Tips:

·丹尼尔乙女第二人称视角可代入ooc文笔崩坏勿喷

·游戏穿原著

·激情短打剧情没脑


丹尼尔·佩杰,霍格沃茨魔药天才,长得帅,受欢迎,实际上是个社恐傲娇怪。

而他是你的男朋友。

但由于他温吞水一般的性格,导致确定关系之后他依旧学不会主动,通常你为了和他有些亲密举动时,就会通过问他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来索取。

比如今天你为了向他索吻,便问他:

“丹尼尔,你是选择付100加隆亲我,还是选择付1000加隆亲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?”

丹尼尔手一抖,魔药差点洒出来。

“呃......”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两条眉毛耷拉下来,显得很为难的样子,“这个.......”

“嘿,有那么难决定吗?”你不满地嘟起嘴。

“不,不......”丹尼尔一边搅拌着坩埚一边闪烁游移地敷衍道,“不难决定......咝———糟了!蕨根加多了!”

“丹尼尔———”你对他的态度很不满意,干脆直接凑到他脸上,“回答我———哎呀!”

你凑上去的速度太快,丹尼尔下意识地躲开,手里用来搅拌的勺子一扬,几滴滚烫的药液便溅到了你脸上,你吃痛地惊叫起来。

丹尼尔连忙扔掉勺子,一手将你拉入怀里,一手慌乱而小心地抚上你的脸:“怎么了,哪里烫着了?”他狭长的双眼中满是焦急和关切,本来就耷拉着的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被药液溅到的地方火辣辣地疼,你不想让丹尼尔自责,便忍住疼痛,强行挤出一个笑脸:“我......我没事.......”

谁知下一秒你便感到脚下一空,丹尼尔把你打横抱起来,你的脸贴上他的胸口,他有力的心跳透过坚实的胸腔传入你耳中,扑通、扑通......

你还没从震惊和羞赧中缓过神来,丹尼尔已经轻轻地把你放到了床上,接着用冰冻咒把湿毛巾冻成冰块,贴在你被烫伤的地方。

冰凉的感觉消除了滚烫的灼痛,你感到舒服了很多,便和丹尼尔说自己没事,丹尼尔却不相信,直到你再三强调自己不疼了,他才将信将疑地把冰毛巾拿开。

为你上了烫伤药后,丹尼尔才总算松了口气。接着,他小心翼翼地说:“抱歉啊,是我不小心......”

你连忙打断他的话:“不不不,是我该说抱歉,我不应该在你做魔药的时候打扰你......”

本来就是自己惹出的祸,怎么能让他自责,他已经很难受了……想到这里,你感到非常愧疚,也暗自责骂自己怎么这么幼稚,又让丹尼尔不开心了……你越想越难受,眼眶竟然冒出了泪花......

咦?

突如其来地,两片湿润的羽毛,轻轻贴在你的唇上,只停留片刻便迅速移开。

你捂着嘴巴,愣了足足三秒钟才反应过来。

丹尼尔......竟然主动吻了你?

丹尼尔沙哑的声音把你拉回神:“咳咳,这个是......对你的补偿。以及.......”他抓了抓卷发,别过头去,“1100加隆,先记着,我会慢慢付的。”

你呆了一下,这才想起来他指的是什么,瞬间又羞赧又震惊,索性把头蒙进被子里:“嗯嗯,你去......熬魔药吧。”

听着他离去的脚步声,喜悦如翻滚的巨浪一般袭来。

脸上烫伤的地方还在一跳一跳地痛,你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毕竟这比昨天晚上丹尼尔咬你轻多了。




ps:他给你买了一条值1100加隆的红宝石项链,说这会让你想起他的眼睛。

而很久以后你读到一篇关于宝石象征意义的文章,上面写着:女人拥有红宝石,就能得到永世不变的爱情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0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